服務項目

We are doing a couple of things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

化學物質第三方代理登錄

台灣TPR代理登錄,包含既有化學物質共同登錄,新化學物質的少量、簡易、標準登錄;中國新化學物質登記,包含查新,簡易、常規申報等等的代理登錄服務。

免費法規技術諮詢

台灣化學物質登錄相關法規大方向解說,協助確認化學物質登錄需提交的初步資料、報告可用性,判斷豁免資格等等,客製化提供所有情況的諮詢。

實驗委託/風險評估報告撰寫

台灣化學物質登錄需提供的各項實驗報告測試委託;標準二級以上需提交的危害評估報告、暴露評估報告委託。

農藥登記/安全資料表製作

提供台灣農藥登記服務以及符合各國法規的物質安全資料表(Safety Data Sheet, SDS)編製服務。

共同登錄群組的建立與連結

提供相同化學品各廠商間共同登錄的媒合,由專業律師在場與會,有效降低化學品登錄成本。(現不主動提供媒合)

各國專利撰寫與申請

檢索相關專利前案,確認專利申請範圍歸屬及要件是否符合,撰寫專利說明書及製圖。

  

關於合采

合采結合了各領域的菁英,將各行各業相關經驗互相分享與交流,秉持分工合作、互信互利、產業連結的理念,並期望能協助企業解決困難、節省成本、順利進行貿易。我們致力於各產業間的資訊服務、技術協助,進而提升各產業的整體品質 ...

了解更多